驻马店农业学校 关于表彰“共产党员先锋岗”的通报

作者: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370

为了建立健全我校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表率意识,经学校党委研究,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创建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

创建以来,我校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经个人申请、党支部推荐,校研究,决定授予宋威等10名同志为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教学能力、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驻马店农业学校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共产党员先锋岗先锋党员名单如下:

  教学先锋岗:

  李锦鹤、任旭妍、翟魏欣

  管理先锋岗:

  李惠、徐庆、尹倩倩

  服务先锋岗:

  宋威、李伟娟、陈淑婷、任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