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岗位职责

作者: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47

公室岗位职责

 

一、处理党委的日常事务,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各项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二、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各项制度学习落实,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发展工作。

三、负责党委各类文件、材料的起草、印发工作。

四、负责党委的公文处理工作,做好上级党组织来文的登记、传阅、催办工作。

五、负责党委的印章管理、使用。

六、负责开具党委对外的介绍信、证明信。

七、坚持干部德才兼备的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党员的考核测评工作。

八、负责党委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的组织工作。

九、做好党费的收缴工作。

十、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办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学校党委和党委书记领导下,负责党委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组织力量深入调查研究,总结经验,为党委的决策当好参谋。

二、负责落实党委各种会议、学习和活动的准备工作和组织工作,确保准时进行。完成上级党组织、校党委各类文件、信函等材料的起草工作,重要文件亲自执笔,对于其他同志起草的文件,负有审核把关之责。

三、组织人员准备理论中心组各类学习研讨材料。

四、督促检查各科室、各支部对党委决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的贯彻执行情况,及时向党委汇报发现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及采取有效措施。

五、组织党办全体同志的政治学习和业务训练

六、抓好支部组织建设、支部管理和党员入党发展等管理工作。

七、制定党办年度工作计划和年终工作总结。

八、完成党办所承担的创文工作任务。

九、做好老干部党支部的联络和管理。

十、负责完成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办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党委和党办主任领导下,协助处理党办的日常工作。

二、协助党办主任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完成上级党组织、党委各类文件、信函等材料的起草、处理工作。做好学习、宣传其他活动的准备和组织工作,确保准时进行。

三、协助党办主任督促检查各支部对党委决议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常态化工作的贯彻执行情况。

四、配合党办主任组织党办同志的政治学习和业务训练

五、做好各支部联络管理和党员入党发展等管理工作。

六、做好上级党组织、党委安排的各类线上活动的通知安排。

七、协助党办主任做好各类对外证明性材料开具印章管理

八、配合党办主任组织力量开展党办承担的创文工作和资料整理。

九、完成党委和党办主任交给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