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主题演讲比赛优秀个人的决定

作者: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76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好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将教育教学工作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学校2022年1111-1122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开展学习二十大 为党育人才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得到了校各系部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个人予以表彰。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短视频作品15,学党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委对提交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扎实工作,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教学能力、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驻马店农业学校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杨凡、郭晓静、陈鸿真

二等奖:

吴姝逸、李贝文、丁辉、秦娅楠、黄娟

三等奖:

盛宇飞、王立瑞、蒋家莉、马青敏

孙朝阳、王会霞、孙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