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农业学校关于表彰清廉学校 征文活动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通报

作者: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崇廉拒腐、尚俭戒奢、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2022年1214-1231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创建清廉学校”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期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科室系部按照活动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为激励先进,营造氛围,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在本次征文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7篇,经研究评出优秀组织奖2个,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和集体再接再厉,扎实工作, 积极推进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以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校园氛围。全校教职工要向获奖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于律己,不谋私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开创学校更加灿烂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立瑞、李琪、秦桠楠

二等奖:

郭晓静、任旭妍、徐 庆、李贝文、丁 辉、孙朝阳

三等奖:

李晓晓、翟魏欣、黄 娟、张春杰

王 一、赵 雯、范晓茵、蒋家莉

优秀组织奖:

动科系、德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