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农业学校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

作者: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34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学习《关于做好“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大业”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驻马店农业学校党委2023年4104月11日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我校各支部充分认识到参加此次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的重要性,周密组织,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和推介,积极组织动员所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答题活动,把参加大赛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力营造人人参与答题、人人关心对台工作的浓厚氛围。驻马店农业学校把此次大赛作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沟通对接,寻求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扩大活动宣传面和传播力,引导我校全体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知识,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