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人员参与趣味运动会

作者: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36


2023年5月16日,驻马店农业学校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胜利召开。本次运动会以师生同聚、开怀畅心、互助互爱,团结奋进为主题。旨在锻炼和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校园文化,加强各科室系部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本次运动会共设12个项目,其中团体项目8个,个人项目4个。分别是宠物袋鼠跳、趣味投壶、同心击鼓、打保龄球、五人六足、螃蟹运球、车轮滚滚、摸石过河、旱地龙舟、托乒乓球跑、神笔马良、障碍跑等,党办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参加了其中的7个项目。

在比赛过程中党办人员全力投入,本着力争第一,赛出友谊的原则,展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集体凝聚力。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党办人员的另一面风采。他们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享受着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胜利之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张扬着个性。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老师们无论年龄、性别,都能以饱满的激情去迎接每一项挑战,充分展示了农校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